注册
河南 > 娱乐

郑恺苗苗深夜现身妇产医院 衣着宽松孕味十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5月21日当天,郑恺苗苗这对夫妻双人掐点在微博上公开了结婚的消息,为许多人都送了一把狗粮,虽说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两个人多次被拍到同框现身早已经同居,虽然郑恺一直未对外正式公布好消息,网友们也默认了他们

在5月21日当天,郑恺苗苗这对夫妻双人掐点在微博上公开了结婚的消息,为许多人都送了一把狗粮,虽说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两个人多次被拍到同框现身早已经同居,虽然郑恺一直未对外正式公布好消息,网友们也默认了他们两个的恋情。但今年的5月21日,俩人突然跳过恋情官宣结婚让粉丝们有些猝不及防。

今年3月,郑恺和苗苗就曾被拍到现身私立医院,而当时只有急诊全科和妇科还开着,所以猜测女方已怀孕。虽说两个人多次被曝已经怀孕了但当事人并没有公开好消息,昨日,有媒体拍到了郑恺陪着苗苗现身妇产医院的画面,郑恺跟苗苗打扮都十分宽松但依旧遮挡不住浓浓的孕味。孕肚这么明显自然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陪伴着老婆的郑恺也显得十分开心,似乎坐实了一直以来的怀孕传闻。

郑恺苗苗现身妇产医院 坐实怀孕传闻?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