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濮阳“定制”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濮阳“定制”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5月30日,濮阳市憨婆婆精丝老粗布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声隆隆,一片忙碌。而两个月前,公司还在为资金发愁,不得不推迟复工复产。&ldquo

原标题:濮阳“定制”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5月30日,濮阳市憨婆婆精丝老粗布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声隆隆,一片忙碌。而两个月前,公司还在为资金发愁,不得不推迟复工复产。

“疫情对我们影响很大。”提起当时的困难,公司负责人王爱琴说,销售收入直线下降,几十名工人待发工资,供货商的欠款还要及时结清,“幸好‘青易贷’伸出援手,1000万元资金帮了大忙。”

“青易贷”是共青团濮阳市委开发的全省首个专项青年金融服务产品。今年3月初,共青团濮阳市委联合该市农商银行出台《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对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金融支持工作的通知》,并创新金融服务机制,解决中小微企业和创业青年的资金难题,有效助力复工复产。

通过团组织推荐审核、濮阳农商银行快速办理的快捷服务模式“青易贷”,为中小微企业、青年创业者开辟审批绿色通道、优化办贷流程,从创新担保方式、提升贷款额度、降低贷款利率等方面着力解决贷款担保难、放款难的问题。

“原本需10天办结的贷款,现在5天时间就可完成。”共青团濮阳市委书记孙丽君介绍,截至目前,“青易贷”促成20家企业累计达成低息贷款1.9亿元。(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