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河南拟招1.7万名特岗教师 三年期满可入编


来源:郑州晚报

河南特岗教师招聘新政出炉,为吸引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今年中央和我省地方特岗计划拟招聘1.7万名特岗教师。6月1日,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

河南特岗教师招聘新政出炉,为吸引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今年中央和我省地方特岗计划拟招聘1.7万名特岗教师。

6月1日,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今年我省继续实施特岗计划,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招聘1.7万名特岗计划教师,其中,中央招聘名额1.1万个,我省地方招聘名额6000个。

今年我省将继续加强乡村学校教师补充,优先满足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持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

全面落实特岗教师工资待遇。根据政策,中央财政和省财政将分别对中央、地方特岗教师给予工资性补助。特岗教师聘任期间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其他津贴补贴由设岗县(市)根据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和特岗教师年工资性补助水平综合确定。设岗县(市)要按时足额发放特岗教师工资,统筹资金落实特岗教师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障待遇,做好周转宿舍安排等工作,确保特岗教师在工资待遇、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对待。另外,要切实保证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及时入编并纳入岗位管理。(郑报全媒体记者张竞昳)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