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大代表、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传达“两会”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日,黄河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国人大代表、校长杨雪梅传达两会精神。董事长胡大白、党委书记贾正国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以及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6月1日,黄河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国人大代表、校长杨雪梅传达两会精神。董事长胡大白、党委书记贾正国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以及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雪梅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主要内容、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河南代表团的履职情况等。

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中汲取力量、梳理方向,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贯彻两会精神同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要把学习贯彻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照全国两会对民办教育的要求,将学校发展各项措施再完善再深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指出,要深刻体悟全国两会贯穿的人民至上情怀,把两会精神贯穿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之中,始终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校建设和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与学校的办学理念、指导思想深度融合,真正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要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学校应用科技大学建设当中,体现到办学治校全过程,要用来指导学校发展;要始终面向国家发展战略需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好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未来发展规划,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强调,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行动自觉。学校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到提高工作实效上来。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学校2020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增强工作魄力,卯足奋斗劲头,发扬黄科院“开拓、拼博、实干、奉献”的精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家长和学生、社会检验的发展实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