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乔丹为遭暴力执法致死黑人发声 呼吁美国民众继续和平抗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当地时间上周日,乔丹正式发表声明,谴责种族歧视暴行,呼吁大家举行和平抗议活动。“我非常悲伤,痛苦,愤怒。我看到和感受到每一个人的痛苦、愤慨和沮丧。那些批评对我们国家有色人种进行根深蒂固的歧

当地时间上周日,乔丹正式发表声明,谴责种族歧视暴行,呼吁大家举行和平抗议活动。

“我非常悲伤,痛苦,愤怒。我看到和感受到每一个人的痛苦、愤慨和沮丧。那些批评对我们国家有色人种进行根深蒂固的歧视和实施暴力的人,我和他们站在一起。我们已经受够了。”乔丹在声明中如此表示。

“我对此没有答案,但我们集体性的声音显示了力量,想改变分割的现状。我们彼此倾听,显示我们的同情和同理心,永远不要漠视那些愚蠢的暴行。我们需要继续对不公和追责进行和平表达。”

“我们统一的声音需要对我们的领导人施压,来改变我们的法律,我们需要用我们的投票来创造体系性的改变。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成为解决方案中的一部分,我们必须一起工作来确保所有人的正义。”

“我的心和乔治-弗洛伊德的家庭在一起,和数不清的遭遇不公和种族歧视的人在一起。”

以往,乔丹经常被批评不关心黑人民生,在一些大事件面前不表态。这一次,乔丹行动地很快,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观察者网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