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好六月 邀您相约 豫见启封遇见精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整个6至8月份,凭个人证件即可免票游启封,需要注意的是,游园请务必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并配合测温,您夏天的欢愉,由启封故园承包!

六月已经到来,您的夏日游园公告已出炉,请注意查收!

整个6至8月份,凭个人证件即可免票游启封,需要注意的是,游园请务必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并配合测温,您夏天的欢愉,由启封故园承包!

六月的歌

关于六月,你最能想到的是什么?绿色的大地在骄阳下日益丰满起来,郁郁葱葱的树木,像焕发了美丽青春的少女,愈发清秀。

灼人的夏风吹过金黄的麦田,荡起一道一道的金波,似大海一样迷人,风儿拉起树梢,挥舞着和树林一起舞蹈,舒缓的乐曲在绿色的原野上,如水般流淌。

六月步入启封故园,等待你的除了诗画江南般的美景,亦有多处欢乐任君采撷。

清凉爽快的网红喊泉,有趣有料的民俗杂技,紧张刺激的马场驰骋,皆是享受美好时光的选择。

在聚仙湖划船游弋,在年画广场看看表演,之后去一旁的年画展馆,看看木版年画的形成过程。

在享受过精神盛宴后,就去魁星街大快朵颐吧,各式风味小吃,各种风趣店铺,除了心满,更是意足。

夜色阑珊,万家灯火,就在这里临水而居吧,古色古香、古风古韵,住在其中每一秒都是美好。

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在六月晶莹的露珠里滚动着若隐若现,一个个动人的情节,在蛙声蝉噪里羽翼丰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