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西峡恐龙园亲子狂欢节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0日,恰逢周末,首届西峡恐龙园亲子狂欢节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城区小学,幼儿园及各个培训机构,共有一千多对亲子,在现场共同见证开幕盛况。西峡县领导王华树、黄为民、靳麦勤、袁宝峰,西峡县文广旅局局长万

5月30日,恰逢周末,首届西峡恐龙园亲子狂欢节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城区小学,幼儿园及各个培训机构,共有一千多对亲子,在现场共同见证开幕盛况。

西峡县领导王华树、黄为民、靳麦勤、袁宝峰,西峡县文广旅局局长万方和西峡县丹水镇和龙成集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中共西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华树宣布开幕

西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为民致辞

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万方主持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少儿舞蹈、舞龙舞狮等精彩的节目,为现场游客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文化盛宴。

每对亲子在签名墙上签名,还可获得恐龙园赠送的徽章一枚随即入园。

园内人声鼎沸,每一个家庭都在享受这美好的周末时光。

亲子狂欢首日DIY活动——幼儿恐龙涂鸦。

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小小的他们用稚嫩的双手,乘着想象的翅膀,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这是一次童真的活动,多元化的恐龙手办DIY,让你见证孩子的创作时刻。

做完手办后,来到火山体验厅,让每个孩子感受火山喷发时的壮观,亲身体验大自然的神奇。

观看动感4D电影《小恐龙找妈妈》,让孩子体验与小恐龙一起找妈妈,旅程惊险刺激。

这里是,科普科教的益智园,

时尚刺激的乐园,休闲养生的家园,

这就是神秘而真实、现代而多彩的恐龙王国!

2020,这个儿童节!

西峡恐龙遗迹园将成为您和孩子的游玩乐园,

来这里探索生命的起源,

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吧!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