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克托尼功能肥:杀虫防病产量高 品质出众齐点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风吹麦浪,麦穗飘香,齐鲁麦乡齐河县一片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5月22日,马克托尼功能肥小麦高产示范观摩会在齐河县晏北街道办事处安付村隆重举行,青岛欧非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以及来自齐河县10多个乡

风吹麦浪,麦穗飘香,齐鲁麦乡齐河县一片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5月22日,马克托尼功能肥小麦高产示范观摩会在齐河县晏北街道办事处安付村隆重举行,青岛欧非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以及来自齐河县10多个乡镇的种地大户、家庭农场主和农资零售商代表100多人参会。

青岛欧非亚董事长王刚现场讲解马克托尼功能肥应用效果

会上,王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示范田的建设背景以及马克托尼功能肥的特点,讲解了小麦播种、生长各个时期的需肥特性,分析了齐河地区的土壤和作物种植情况,详细解答了农户提出的各种田间管理问题。

种地大户陈学军现场分享马克托尼功能肥使用效果

示范田的主人陈学军进行了现身说法。近年来,他一直在摸索小麦高产的途径,自从使用了马克托尼功能肥,他就再也不换肥料了。用马克托尼功能肥加小麦高产王作为自己小麦高产田专用套餐,一季底施,全季防虫,不仅能有效杀虫防病,而且肥料营养丰富,抗旱抗倒,品质出众产量高,每年都能给他带来好的收成。

齐河县潘店乡种地大户闫静对小麦高产表现赞叹不已

看到示范田的小麦茎秆粗壮、麦穗粗大籽粒饱满,与相邻地块对比,完全没有病虫害,与会代表均对施用马克托尼功能肥小麦表现竖起大拇指,纷纷啧啧称赞,拍照留念。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观摩会,亲眼见证了马克托尼功能肥的效果,种地想要高产,不但要好技术,好种子,更要好的肥料,今后施肥就用马克托尼,争取年年好收成。

零售商代表分享马克托尼功能肥杀虫防病高产表现

据了解,马克托尼功能肥采用行业领先的“TZ+1诱导剂”核心科技,运用抗虫、抗病的生物活性菌防治作物病虫害,添加进口的抗旱剂和抗倒剂,使之具有杀虫防病、抗旱抗倒、超高单产等功效,广泛适用于小麦、玉米、花生、水稻等大田作物和甘蔗及果蔬等经济类作物。上市以来,其倡导的“施肥植保一体化”创新理念与用户使用后突出的增产增收效果在业内引起了轰动和关注,马克托尼肥料,已成为功能肥行业领军品牌,必将引领作物进入防虫高产双效新时代。(鲁义伟肖列)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