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危难时刻铭初心——和孝营超限检测站职工勇助受伤群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9日凌晨4点,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和孝营公路超限检测站执法队员在G312国道开展全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9号行动”过程中,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一位电瓶车驾驶员因追尾货车倒

5月29日凌晨4点,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和孝营公路超限检测站执法队员在G312国道开展全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9号行动”过程中,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一位电瓶车驾驶员因追尾货车倒地受伤,头部血流不止。

为尽快救助伤者,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和孝营公路超限检测站的执法队员们分工合作,救助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在距离交通事故现场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现场疏通过往车辆,保护事故现场。同时为了防止伤员因失血过多导致昏迷,执法队员不断与受伤群众进行交流,尽量让群众保持清醒状态。10余分钟后,交通警察和120急救车相继赶到现场,救护人员对伤者进行包扎止血后送院治疗。在事故处理完毕后,交通执法队员们又返回到岗位继续开展行动。

危难时刻铭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在群众需要的时候,这支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能够拉得出,靠得住,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交通执法铁军精神。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