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阳市妇联第三波关爱活动来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切实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5月29日上午,信阳市妇联和信阳市茶叶协会爱心企业家们来到了平桥区邢集镇罗楼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信阳市妇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切实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5月29日上午,信阳市妇联和信阳市茶叶协会爱心企业家们来到了平桥区邢集镇罗楼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信阳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孙正琴参加活动并致辞,她希望孩子们懂得感恩,好学上进,长大成为社会栋梁之才,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建设家乡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地政府代表、老师代表先后发言。孩子们表示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好好学习,成长成才,长大以后,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帮扶和殷切厚望。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为56名孩子赠送了课外书籍、体育用品等。

活动最后,孩子们共同分享了爱心人士送来的美味蛋糕,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深深的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爱与关怀,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