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首部西峡大片即将上映 @西峡人 要不要约一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峡城市的底色是什么颜色呢?毫无疑问,当然是绿色啦!西峡的一部大片即将上映。搬好小板凳,要给大家剧透啦......

西峡城市的底色是什么颜色呢?毫无疑问,当然是绿色啦!西峡的一部大片即将上映。搬好小板凳,要给大家剧透啦......

西峡绿

摄:扬一

导演/编剧: 西峡人

主演: 西峡县城/西峡小镇

类型: 绿

地区: 西峡

片长: 24小时的n次方

让你想看多久看多久!

不知道?没听说过?跟着一起来get《西峡绿》这部大片吧。

影片背景

西峡地处八百里伏牛山腹地,森林覆盖率高达81%,被誉为“绿色王国”、“天然氧吧”。近几年为了打造宜居宜养西峡,西峡大力植树造绿,人们普遍感到绿荫多了、花开艳了、城市美了、生活更舒适了!西峡也获得了全国造林绿化先进县、国家园林城市等诸多荣誉!绿色成为了西峡的底色和发展主色。

主演介绍

西峡县城

是时候出去走一走了,去拥抱西峡的青山绿水,去走街串巷,看西峡的“绿色动脉”的一条条街道!

西峡小镇

来到被青山环绕的小镇,远离喧嚣的幽静,远山含黛,百花竞芳,房田屋舍则掩映在浓荫之中,仿佛“人间仙境”!

家家有树、花花有花,道路畅亮美,村庄宛如画,太平镇、二郎坪、双龙镇......被建设成了“绿色宜居小镇”!

西峡景区老界岭

老界岭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蕴含着独特的清凉气息,行走在苍翠的树林中,犹如画中游!

西峡景区老君洞

老君洞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8%,几乎不会晒到太阳,这里有瀑布、有深潭、有河流,绿得都好凉爽!

西峡景区龙潭沟

龙潭沟古木参天,四季常青,远离了都市的喧嚣,畅游于龙潭沟之中,享受天然氧吧的清新,体验大自然的静谧美好,定会让你有回归自然的无穷乐趣!

特邀演出

西峡广场

绿色的树木搭配蔚蓝的天空,简直美得不像“画”!

粼粼池塘边,家人一起赏鱼,看风景,享受这一抹绿意,甚是惬意!

西峡鹳河生态园

一湾清水,一园盛景,不负人间,任四季美景在水波之间交替!

坐看窗外飞鸟来了又去,花谢花开,叶黄叶绿,直面风光旖旎的美丽河景与迎面而来的自然鲜氧拥抱!

西峡人评价

大多数西峡人:从县城到小镇,从单位、学校到千家万户都评价“西峡是座绿色的城堡”。

你怎么评价西峡这部大片呐?如果你觉得未来的西峡会更美,那就为她点一个ZAN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