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胜利路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提高全国青少年审美素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于5月23日至28日共同举办&ldquo

为了提高全国青少年审美素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于5月23日至28日共同举办“美育云端课堂”活动,通过网上演唱演出、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助推文明校园建设,用艺术陶冶情操、抚慰心灵。

为提高学生审美与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信阳市胜利路学校积极响应教体局“美育云端课堂”活动安排。精心筹划、部署和落实,通过网络平台认真收看了“美育云端课堂”视频,受到了美的熏陶。

美育是德育之本,是素质教育的核心,信阳市胜利路学校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学生美育的培养,在教育过程中渗透和贯穿着美育教育。“美育云端课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了审美情趣,还加强了信阳市胜利路学校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同时对推动信阳市胜利路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提升学校美育教育发展具有重要影响。

此次观看“美育云端课堂”活动,让信阳市胜利路学生云体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在潜移默化之中接受了思想道德教育,通过美育的力量丰盈生命,培育风尚,助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供稿:岳晓婷)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