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2020版《大宋·东京梦华》又出劲爆福利 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版《大宋·东京梦华》已经完美回归,每晚八点十分都在景龙湖畔震撼上演。

2020版《大宋·东京梦华》已经完美回归,每晚八点十分都在景龙湖畔震撼上演。

整整180天,从冬到夏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这一次,清明上河园内景龙湖畔的气氛被推向顶峰。

关于晚会优惠不断

《大宋·东京梦华》都开演了,这些劲爆的优惠你还不知道吗?

学生半价看《大宋·东京梦华》晚会

学生可凭学生证或十八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凭身份证,半价观看晚会。

(活动时间:2020年5月31日前)

网红、达人、大V们的专属福利

无论是抖音、快手、微博还是微信,只要粉丝量达到5万,经过提前预约即可在2020年5月31日前任意一天观看演出。

预约电话:0371-25663819

工行信用卡用户专享立减活动

2020年6月7日前工商银行信用卡用户持本人信用卡和身份证到景区指定售票窗口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即可参与专享立减活动,购票后上午9:00后即可免费入园,无需购买白天门票(120元/人)同时本人还可免费获赠价值360元/人年卡1张。

咨询电话:0371-25663819

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的朋友,当日上午8:30即可入园。省下一张白天门票呢!

关于晚会他们这样说

(资料图片由清明上河园景区提供)

揭开新版神秘面纱

新版《大宋·东京梦华》,无论从舞美还是编排方面,都有了大幅的提升。

现场掌声不断的实景演出到底什么样?下面就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虞美人》

《青玉案》

《蝶恋花》

《雨霖铃》

《少年游》

《破阵子》

《满江红》

《水调歌头》

期待已久的画面终于清晰,八阙宋词再次唱响,它们转化为一场既唯美华丽又宏达开阔的实景演出,将精心选择的北宋印象都包含了进去。

关于晚会他们记录下这些

晚会上演时大家抗着“长枪短炮”记录下了精彩瞬间。

亦真亦幻,宜静宜动,精心设计出的灯光和音乐,渲染出辉煌华丽的氛围,营造出时空迷离的意境。

好多朋友问,晚会背景音乐哪里能听到。购买U盘,内含全部音乐资源。

复制淘口令(₤D5c81qjg5QU₤),打开淘宝APP购买。

这是《大宋·东京梦华》公演的第十三个年头,是精彩的延续,也是全新的开始,感谢粉丝朋友们一路的支持,每晚不见不散。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