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丰味道:炎炎夏日 不妨与火锅君来一场约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天气热了起来,凉爽的啤酒它不香吗?睡在空调屋里它不美吗?像现在这种连天气都说着"你得喝啤酒"的日子,就特别需要麻辣鲜香的重庆牛油火锅,配毛肚黄喉鸭肠鸭血的加持。

天气热了起来,凉爽的啤酒它不香吗?睡在空调屋里它不美吗?像现在这种连天气都说着"你得喝啤酒"的日子,就特别需要麻辣鲜香的重庆牛油火锅,配毛肚黄喉鸭肠鸭血的加持。

吹着空调吃火锅,别提有多爽了!今天要为吃货们推荐一家一年四季都要和小伙伴去打卡的火锅店,纤夫故事重庆火锅(宝丰店),绝对燃爆你的味蕾!

重庆火锅,肇始于两江船家,砂炉燃其火,铁锅沸其汤,为纤夫菜,是码头食。经百年熬制,历史和文化汇于一锅,传统与现代融于一炉,麻辣鲜香烫皆备,色香味形器俱全,诱人食欲,主导中国火锅新时尚,独领东方文明新风骚。

毛肚,韧性十足,多汁又脆嫩;新鲜的牛羊肉,吸收锅底的浓郁香气口感细腻,肉香四溢;山野贡菜,脆爽味甘,是火锅的解腻小能手……那个滋味,只能用一句重庆方言来表达,简直是,不摆了!(非常好吃)

俗话说得好,重庆火锅,麻、辣、鲜、香、烫,道道俱全,不管荤的素的,红的白的,只要到了锅里,红汤一煮,筷子一夹,油碟一蘸,一口送进嘴里,好吃到cry!

还有十多种新鲜卫生的调料,供小伙伴们随心搭配哦!

纤夫故事重庆火锅,秉承“新旧混搭,返璞归真”的理念,在不改变老火锅味道的基础上,继续深挖火锅起源,并注入流行元素完美呈现。用一句话总结就是:有格调,有味道,有情怀,有创意。

曾经有无数次,在觉得孤独的晚上,小编会特别想吃重庆牛油火锅。不为别的,只为看那一锅艳红,嘟嘟嘟的冒泡泡,然后闻着牛油香气,下一大盘子鸭肠黄喉,等待的间隙顺便涮两口毛肚。最后以冰粉结束这场战斗,那就一个字,不!两个字---带劲!

还看!口水都流一地啦!还不带着你的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

拿笔记地址

电话:0375-6136369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