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启封故园夏日游览指南出炉了 还不过来看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晃之间夏天真的来了!伴随着金黄的麦浪,伴随着水汪汪的瓜果,伴随着阵阵蝉鸣,伴随着一同到来的还有启封故园夏日游园指南!

一晃之间夏天真的来了!伴随着金黄的麦浪,伴随着水汪汪的瓜果,伴随着阵阵蝉鸣,伴随着一同到来的还有启封故园夏日游园指南!

门票、景点、演艺、美食,您想知道的这儿都有!接下来的几日,会帮大家梳理最全游园攻略,今天,就先带大家揭晓夏日门票政策!

自今年景区开园以来,四月份的免票入园政策,五月份的平日免票政策,皆受到了广大游客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景区也十分感谢大家对他们工作的配合!

(往期资料图片)

炎炎夏日,为继续回报广大游客,并给您提供夏日绝佳游览之地,启封故园有一个重磅消息告诉您!

整个6月至8月启封故园将继续实行免票入园政策

凡是持个人身份证件的中国公民,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皆可在购买保险(1元/人)后免票入园!

医护工作者、开封旅游年卡、锦绣江山卡游客可持相关证件享免购保险入园!

温馨提示:景区夜场活动即将上线

演艺?音乐?灯光秀?想知道有哪些欢乐消夏内容?欢迎您持续关注景区公众号!

附夏日游园公告: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当前疫情仍未消退,为了您的健康着想,在整个夏日免票游园期间启封故园将继续严格执行相关防疫防控政策。

根据实际入园情况,景区会采取最大客流的50%进行限流,若超出范围将停止接待,疫情防控不放松,平安祥和逛启封,朱仙镇启封故园感谢您的理解。

炎炎夏日何处去?启封故园邀您来!快将夏日免费游园攻略分享起来,跟亲朋好友相约夏日启封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