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动!青天河“绿”起来更好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青天河的景色变绿了啊!快来看看青天河是怎样变绿的吧?

青天河的景色变绿了啊!快来看看青天河是怎样变绿的吧?

绿色风景

这里水质清澈、青山耸立,一片片新绿缓缓掀开,整个世界都明媚清新了起来!

“绿色是很特别的颜色,它既不是冷色,也不是暖色,属于居中的颜色。代表清新,希望。”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

绿色健身

这里远离城市,没有烟尘尾气和机器轰鸣,有的只是绿影婆娑和清新的空气,景区超高的负氧离子含量真的超适合你燃烧“卡路里”!

“在绿树环绕的地方锻炼,效果优于健身房。而当情绪低落与消极时,也可以试着看一些绿色,这能让我们的情绪更加的积极!”心理学家建议。

绿色福利

2020年5月20日—6月7日

博爱县第十三届樱桃节期间

青天河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入园前需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到青天河景区售票窗口进行身份核验,信息核验无误后,在检票口凭身份证同时刷脸即可入园参观游览。)

开心的时候要来青天河,不开心的时候更要来青天河!因为青天河的满目绿色足够让你忘却烦恼感受到力量与希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