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正式开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安全出行,不可掉以轻心,一路平安,少不了戴“盔”系“带”。5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摩托车、自行车骑乘人员及汽车驾驶员的安全防护水平,保障司机及乘客的

安全出行,不可掉以轻心,一路平安,少不了戴“盔”系“带”。

5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摩托车、自行车骑乘人员及汽车驾驶员的安全防护水平,保障司机及乘客的人身安全,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举行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暨人保财险“买保险、送头盔”活动启动仪式。

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副支队长王毅安,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江,副总经理黄文杰及交警支队队员、美团骑手、滴滴司机、志愿者代表一同参加仪式。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重于泰山,“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旨在引导驾驶员规范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减少事故伤害,降低风险系数,推动形成社会共识,进而规范道路交通秩序。

本次行动重在发挥外卖、代驾等重点行业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通过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落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对“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要求,通过劝导活动、安全常识公益宣传、现场讲解等形式引导广大驾乘人员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防护习惯。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平安出行,记住要“盔带”自己。

(作者:梁琦 许书铭)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