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林州市税务局吕书芳荣获“最美职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安阳市总工会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精神,围绕林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选树宣传林州“最美职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安阳市总工会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精神,围绕林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选树宣传林州“最美职工”活动通知》相关要求,5月27日下午,林州市党的创新理论大宣讲启动仪式暨“最美职工”表彰会议在市总工会召开。

会上表彰了全市40名“最美职工”,林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吕书芳就是其中一位。

吕书芳作为4名“最美职工”代表之一,结合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五一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郑州圆方集团公司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现场进行了精彩宣讲。(李驻军 宋新利)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