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市“中旅银行杯”金融扶贫主题摄影展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8日,焦作市“中旅银行杯”金融扶贫主题摄影比赛暨颁奖仪式在市会务中心举行。焦作市金融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拥军,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骆波,人民银行焦作市中

5月28日,焦作市“中旅银行杯”金融扶贫主题摄影比赛暨颁奖仪式在市会务中心举行。焦作市金融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拥军,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骆波,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耿万献,焦作中旅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赵永军,摄影作品获奖人员和各家银行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1 拷贝.jpg

1.jpg

焦作市“中旅银行杯”金融扶贫主题摄影比赛由中国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焦作市金融工作局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工会委员会、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充分展示金融扶贫工作成就,以及农村脱贫攻坚创业成果和金融系统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一线真扶贫、扶真贫的精神风貌。

2.jpg

3.jpg

4.jpg

5.jpg

本次比赛自2019年7月1日启动筹备,2019年7月17日开始征稿,12月31日截稿,吸引了众多金融系统职工参加,参赛选手深入扶贫一线,聚焦扶贫队伍,聚焦扶贫项目,聚焦百姓生活,共拍摄了300多幅(组)金融扶贫作品,后经焦作市摄影家协会专家匿名初审、复审评选,评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50幅(组),其中:金质奖一幅,银质奖三幅,铜质奖六幅,优秀奖四十幅,多角度、多侧面反映了金融扶贫的工作成就,展现了贫困群众致富脱贫的精神风貌。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杜拥军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此次摄影展充分展示了我市金融精准扶贫的工作成就,丰富了辖区广大金融工作者文化生活,希望各家金融机构再接再厉,借此契机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加大金融扶贫资金投入,加强驻村扶贫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