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从“心”入党——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北区城关镇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7日,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北区城关镇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镇各村、镇直机关各单位、各企业的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5月27日,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北区城关镇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镇各村、镇直机关各单位、各企业的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城关镇机关党支部书记、集聚区北区综合办主任张国才作开班讲话。要求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参训学员要树立四个意识,加强五个认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转正。

培训会上,城关镇党委委员张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领学原文,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根本行为准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加以理解体会,深刻认识,增强自觉。

积极分子集体递交入党申请书

城关镇机关党支部陈萍、瑞锋机械党支部安治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分享成为积极分子的激动心情,表达自己入党的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

观看纪录片《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价值》

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考试

参观获嘉县革命历史博物馆

此次培训,让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党的信仰。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地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