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供电公司:深化“精益运维” 助推“提质增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首集一号台区变压器低压出线A相接头温度130度,接口螺丝松动。”5月25日12时,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魏岗供电所员工在负荷高峰期,利用红外测温仪巡视线路,记录设备缺陷,同步进

“首集一号台区变压器低压出线A相接头温度130度,接口螺丝松动。”5月25日12时,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魏岗供电所员工在负荷高峰期,利用红外测温仪巡视线路,记录设备缺陷,同步进行消缺,这也是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深化“精益运维”,助推企业提质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

潢川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运维精益化管理工作,当好“设备主人”,实现由“被动抢修”向“主动运维”的良性转变。细化运维工作计划,通过春检秋查、定期巡视、特殊巡查,对辖区内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将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加强停电计划管理,根据每月停电计划,制定运维方案,打包实施计划停电施工与主动运维作业,最大限度较少停电对客户的影响;强化目标导向,针对上年度跳闸次数较多的线路,按照“全面诊疗、一线一策”的原则,制定相关整改方案,开展集中检修消缺工作,切实提升线路健康运行水平。(供稿:徐韵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