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星鹏飞厨师职业培训学校 打造世界级餐饮界精英


来源:财报网

自古以来民以食为天,我国的餐饮文化源远流长,大至八大菜系,小到街头小吃,尤其是街头小吃,现如今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它从原来的不起眼到现在成立品牌,甚至有的小吃有着和正餐相同的市场地位,在未来发展上具有

自古以来民以食为天,我国的餐饮文化源远流长,大至八大菜系,小到街头小吃,尤其是街头小吃,现如今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它从原来的不起眼到现在成立品牌,甚至有的小吃有着和正餐相同的市场地位,在未来发展上具有极强的潜力。

小吃,顾名思义就是街边无需等待,能走着吃着的美食,在中国这个遍地都是美食的大国里,它可谓是火热且经久不衰的一个行业。“五元吃饱,八元吃好,十元吃不了下顿还刚好”简单明了的阐明小吃行业价格的低廉、营养健康、投资低、易操作的入行标准,逐渐成为创业者的新兴投资项目,备受创业者的青睐。

位于湖南长沙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600号的红星鹏飞厨师职业培训学校,自2008年创立之初,以创始人兼校长曾鹏飞为首的的经营团队,分析小吃行业的现状,其开设的培训项目包括有:小吃培训、卤菜熟食培训、厨师培训、早餐培训、西点培训、冷饮培训、夜市美食、面食培训等,以大众化、便捷化、实用性强,灵活性强,丰富多样、地域鲜明等优势,备受学员的信赖和认可。经过20多年的发展,红星鹏飞凭借着雄厚的校师资力量、规范的教学管理、优美的学习环境、浓郁的学习氛围、先进的设施设备,为省内餐饮业培养出了无数餐饮技术人才,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首家传授小吃技术的学校,获得了中国烹饪界乃至全社会的高度认可。

红星鹏飞的创始人兼校长,湖南湘菜大师曾鹏飞先生表示,小吃行业品种繁多,口味吸引力大,在餐饮市场上占据着相当重要的地位,精致小巧,营养丰富的特色小吃往往能较快的唤醒消费者们的食欲,吸引更多消费者们的光临,成为市场上追捧的热点也不稀奇。曾鹏飞先生多年来躬身于饮食行业,现为中国名厨、中国一级评委大师、中国烹饪大师、湘菜烹饪技能大师、湖南省烹饪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理事、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理事,于2019年1月创办“ 名厨食神”餐饮连锁品牌加盟。

现在,红星鹏飞为社会培养的大批餐饮人才,已成为众多知名餐饮企业的技术骨干。红星鹏飞作为湖南省有办学许可证民办学校,坚持“发展厨师职业教育,切实提高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厨艺技能水平”的办学宗旨,在此郑重承诺:红星鹏飞所有的培训项目均由老师亲自示范,手把手的操作模式,随到随学,单个项目一般三到七天学会、短期快速、包您满意,并免费提供开店指导一站式服务。红星鹏飞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