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五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7日,信阳市五中党员教师济济一堂,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齐声高唱国歌。校党总支相关负责人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5月27日,信阳市五中党员教师济济一堂,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齐声高唱国歌。校党总支相关负责人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宣读了党员发展批复、发展对象情况介绍,并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面对鲜红的党旗,三名预备党员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举起的右手是我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我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我们忠诚的彰显,表示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向党员教师看齐,听从党的召唤,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老党员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五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信阳市五中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德勇对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在疫情防控、网上教学、开学准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党员典型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他对党员进一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告诫大家一要学习反思,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学习反思,提高业务素养。三要学习反思,提高师德师风水平。

此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为信阳市五中学校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凝聚了全校党员教师的力量,丰富了信阳市五中基层党组织的生活。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