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征云·美好生活家园”杯首届网红大赛即将开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0日,焦作市“征云·美好生活家园”杯首届网红大赛首场比赛将在万达生活广场拉开序幕。这是记者从5月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5月30日,焦作市“征云·美好生活家园”杯首届网红大赛首场比赛将在万达生活广场拉开序幕。这是记者从5月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随之诞生了一批优秀互联网直播平台和红人明星。网红直播经济正在逐渐成为社会热点和经济热点,新媒体和个人IP也为网红直播推波助澜,形成了网红直播经济的产业链,其影响力正在向周边产品传递。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解放区委、区政府为发展网红经济,培育电商产业,丰富文化业态,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主动策划了“焦作市首届网红大赛”。此次大赛由解放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焦作融媒体文化科技产业园承办,河南宸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焦作山阳论坛、河南冠玉传媒、青峰网络协办。

此次比赛免收一切报名费用,从4月12日启动线上线下报名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报名将持续整个赛季,如还想报名,请关注解放视窗微信公众号,点击“网红大赛”处进行报名。

本次比赛充分结合主办单位、线上互动、多媒体合作等新的宣传思路,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实行,选手比赛时间为3分钟,才艺不限,评分实行10分制,比赛时评委将参照六个方面给选手打分,即感觉、技巧、质量、才艺、服装以及形象。

据大赛组织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阶段。海选阶段通过,线下面试,筛选出100选手进入初赛。初赛分为四场,每场25名选手进行pk,前50名晋级。复赛阶段每场25名选手pk,前20名晋级。半决赛阶段为20进10。总决赛将评选出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优秀奖四名。其中冠军奖励现金2万元,亚军各奖励现金5000元,季军各奖励现金2000元,并提供多项免费包装推介。

此次比赛还邀请了豪华评审团队,其中,特邀评委由焦作市资深时尚评论人、选秀大赛资深评委担任,专业评委由秀选编导、化妆造型师、摄影师、艺人经纪担任,嘉宾评委由知名导演、知名网红、选秀冠军、音乐制作人担任,大众评委由所有合作企业的负责人组成。

“这不单单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时代网络精英人群的宣言,具有更多的人文色彩与文化内涵,一种带动企业新营销的方式,一种城市文化理念的传播。”焦作市解放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唐玉磊说。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