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育才中学召开2020年度教育教学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2日,信阳市育才中学召开了2020年教育教学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并制定了《中共信阳市育才中

5月22日,信阳市育才中学召开了2020年教育教学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并制定了《中共信阳市育才中学支部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信阳市育才中学党支部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信阳市育才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正田作了《信阳市育才中学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2020年度工作要点》主题报告,会议由信阳市育才中学副校长常小艾主持。

回顾2019年的主要工作,李正田总结道:守初心,扎实开展了主题教育;担使命,全面完成了工作任务;找差距,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抓落实,廉政建设开创新局面。

李正田重点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工作。要统筹疫情防控与开学复课工作;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保障安全、维护稳定,深入持久地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活动;要学习贯彻全国、河南省、信阳市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积极参与育才中学新校区规划设计和建设;要积极与信阳市平桥区教体局对接,继续推进联合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供稿:涂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