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郑州餐协《探访好食材》走进杜康,豫菜豫酒联袂打造中原味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打通餐酒融合,进一步助力郑州餐饮经济复苏发展,2020年5月26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探访好食材》2020年首期洛阳站开启。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副会长、

为打通餐酒融合,进一步助力郑州餐饮经济复苏发展,2020年5月26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探访好食材》2020年首期洛阳站开启。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副会长、煜丰汴京烤鸭创始人顿玉松,副会长、大秦地董事长刘其创,副会长、阿庄地道豫菜创始人王铁庄,副会长、郑州军优品牌运营总监王正茂,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斌,阿利茄汁面、阿海小馆、百年一豫丹江鱼、三厂烩羊肉、书田食品、白家桥头肥肠粉等企业负责人以及映象网、百度郑州、好食记等媒体走进杜康,体验华夏酒祖文化魅力,感受一坛好酒的酿造历程,杜康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定制业务部经理朱风华陪同考察。

考察活动现场,郑州餐协一行分别走进杜康祠、杜康厂区、华夏第一窖等地点考察。通过考察,郑州餐协一行人员共同品鉴杜康美酒,见证杜康深厚文化,对历史悠久、传承千年的杜康酿酒文明赞叹不已。

同时,双方就如何做好餐与饮的充分融合,如何做强做优豫菜豫酒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交流,助力弘扬与传承中原餐饮文化。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业为主导产业,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控股公司。杜康是中国秫酒的发源地,开创酿酒先河,5000年来,杜康酒不仅成为中国白酒的代名词,更印证了华夏五千年灿烂文明。

杜康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介绍说,杜康始终以“一生酿好一坛酒”的工匠精神,躬身深耕市场,酿好酒,存好酒,为消费者奉献一瓶瓶高品质的杜康美酒,同时,希望今后加强与郑州餐协的紧密联系、合作事宜,携手郑州餐协共同打造中原味道。

杜康,依托深厚的酿酒文化底蕴,一直积极致力于联手豫菜品牌、餐饮企业探索餐酒定制合作新模式,打造餐饮品牌销售白酒、推介豫酒文化的新途径,为郑州餐协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定制酒服务,携手助推河南餐饮经济发展。

而作为豫菜代表品牌,阿五黄河大鲤鱼一直与豫酒代表杜康有着亲密合作,不断推广豫菜豫酒文化,阿五黄河大鲤鱼结合其品牌文化定制的杜康酒,让更多消费者品鉴豫菜的同时,感受到豫酒文化魅力。

杜康,作为华夏酒祖,中华美酒之源,将以河南酒文化代表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协力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携手并肩为豫菜发展、豫酒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