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圣德医院圆满完成参加信阳市“两会”人员核酸检测任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面做好信阳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信阳市统一安排部署,作为信阳市“两会”人员样本采集收

为全面做好信阳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信阳市统一安排部署,作为信阳市“两会”人员样本采集收集和核酸检测指定机构的河南圣德医院,从5月24日开始,连续三天为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大会工作人员开展样本采集收集和核酸检测工作,为两会如期召开提供医疗保障。同时,还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抽调医院两名护士刘磊和李翠支援信阳市疾控中心,为信阳市疾控中心检测点两会参会代表开展样本采集服务。

5月26日下午,从河南圣德医院检验科获悉,来河南圣德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的参会代表、委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近500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为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河南圣德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作出安排部署,对所有参与核酸采样及检测工作的医护技人员进行防护知识、采样操作等培训,确保采集中防护到位、操作规范。同时,河南圣德医院安排数十名志愿者、安保人员进行引导服务。现场设置专门的检测区域,开辟独立的绿色通道。检测期间,河南圣德国际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梁其贵,医院院长陈建华,圣德国际医院集团副总经理秦云德,副院长吴兆利、袁磊、郑金荣等领导亲临现场检查指导。

负责检测的检验科技术人员每天加班加点,对采集的样本进行检测,做到当天送检当天出报告,确保及时高效完成检测工作任务。

经过三天的努力,河南圣德医院相关医护技人员以严谨、认真、专业的态度如期圆满完成近500名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任务,为信阳市两会安全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贡献了“圣德”力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