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部署文化和旅游产业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5日,商丘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会议,对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大会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大会

5月25日,商丘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会议,对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大会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大会工作方案,相关人员对方案进行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全周指出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大抓文化旅游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保持定力和恒心,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文化旅游产业在全市的战略定位、特殊功能和重大作用。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明确目标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全力做好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大会筹备工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在工作要点、会议方案修改以及会议组织等方面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岳爱云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商丘发布 记者 李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