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企业|菏泽龙池生物捐赠1300瓶免洗手消毒液,助力学校防疫


来源:财报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复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这个时候,有一家企业在悄悄做着暖人心的事儿。2020年5月22日,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在总经理张俊宇的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复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

这个时候,有一家企业在悄悄做着暖人心的事儿。2020年5月22日,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在总经理张俊宇的带领下,肩扛手抬着几十个沉甸甸的纸箱,匆匆跨进牡丹中学校园,为学生送上了防疫必备的倾城牡丹免洗手消毒液。接受捐赠的学校相关负责人对龙池生物的慷慨解囊、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把这批防控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图片

跨出牡丹中学,在张总带领下,大家又“悄悄”走进牡丹区庞王初级中学,为学校师生带来又一批开学抗疫必备的“战略物资”。庞王初级中学负责人分别从学校历史、荣誉和学校人员等几个方面,向张总介绍学校的情况,对龙池生物的爱心行动表示了热情诚挚的感谢。

图片

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新学期开学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大力支援学校防控工作,彰显了携手战“疫”、共克时艰的大爱精神。学校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

图片

张总在和校领导介绍免洗手消毒液

图片

学生们在领取免洗手消毒液

图片

一米距离、学生们在使用体验免洗手消毒液

临别时张总表示:我们企业能做到的也不是太多,希望自己能出一份力量,能加入这次抗击疫情的队伍当中,能够帮助到国家未来的花朵,我们非常非常开心!同时也希望这次疫情早点过去,让大家的生活恢复正常!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