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深夜,商丘消防员十多分钟救出被困男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深夜,消防员十多分钟救出被困男子5月25日1时11分,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示范区310国道与济广高速公路交会处向东3公里,一辆货车与一辆水泥罐车发生交通事故,车内一人被困,急

原标题:深夜,消防员十多分钟救出被困男子

5月25日1时11分,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示范区310国道与济广高速公路交会处向东3公里,一辆货车与一辆水泥罐车发生交通事故,车内一人被困,急需救援。该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示范区大队火车南站消防救援站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事故现场,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货车与停在路边的水泥罐车发生碰撞。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打开,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被困,其腿被卡在方向盘下面无法动弹,情绪激动。

根据现场的情况,指挥员立即安排专人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抚。由于事故现场来往车辆较多,警戒组迅速对现场进行警戒。救援人员先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进行破拆,然后利用液压顶杆对驾驶室部位进行撑顶,扩大救援空间。在被困男子能稍微活动身体后,一名救援人员搀扶着他慢慢从前挡风玻璃钻出,两名救援人员身体紧靠车头,用身体搭起“人体台阶”,救出被困男子。

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子被成功救出,并送上救护车前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京九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鲁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