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处旅途:在旅途中,这是男朋友绝对给不了你的一种快乐


来源:财报网

快到国庆了!7天的假期,不出去玩简直对不起要补的那两天班!放假7天,一天肯定玩不过瘾,我早就准备了「随处·畅住卡」,有了这张卡,100+酒店全年0元任性住!不仅潇洒还划算。想想以前节假日

快到国庆了!7天的假期,不出去玩简直对不起要补的那两天班!放假7天,一天肯定玩不过瘾,我早就准备了「随处·畅住卡」,有了这张卡,100+酒店全年0元任性住!不仅潇洒还划算。

想想以前节假日出行,价格比来比去,随便在普通经济酒店住一天都要400+,而我只花了498元买的「随处·畅住卡」,不仅可以免费入住随处旅途所有酒店,而且全年还不限次数,非常超值划算,睡一次回本,两次就赚到!

并且购买一年内,如果没有任何预订还可以申请延期一年,完全不用担心这笔钱会打水漂。

这个旅行神器,我已经入手在体验了,快来种草啊!不好真的不会推荐,为啥我当初买了呢?

一、确定不是开玩笑

这一张仅需三位数价格的出行神卡,轻松包揽下你一年酒店住宿费。0元免费入住100家特色精品酒店,遍布20个旅游城市,不限地区、不限酒店、不限房型、不限时间、不限次数,随便选,任意睡!

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觉得,这么优惠的价格,就能不限次全年免费住酒店,是不是有点不真实?你放心,湖南卫视的马可也倾力推荐呢?

在这儿我向你保证,不是开玩笑,绝对真实!难道性价比和住宿这件事,就不能扯上关系吗!上周我和同事去苏州出差住的美居,就体验了一把走到哪儿都能0元入住的安逸玩法。

随处旅途上的酒店都好评无数,亮点满满

已经用过「随处·畅住卡」的小伙伴在携程、美团大平台,对入住的酒店发表好评无数,亮点满满。

二、各路大咖赞不绝口

这个卡还有各路大咖打call,对「随处·畅住卡」赞不绝口,口碑相当爆。

三、6大会员权益把你宠上天

拥有1张「随处·畅住卡」,即可享有6大会员权益,轻轻松松把你宠上天。

可畅住全国:不是某单一酒店的会员,而是全国合作酒店任意住。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厦门、西双版纳……国内热门旅游城市几乎全覆盖!

房型无限制:多种房型任你选择,大床/双床/亲子均免费,最大限度给你提供想要的舒适!

亲友齐分享:给你一个拥有双倍快乐的机会,携带朋友家属,只要在入住人数上限内,通通不加钱!

节假日通用:哪怕是节假日和周末也都可预订,也不用另外加价,就是这么豪横!

入住的酒店也基本都是均价300+的酒店,品质绝对放心!这些权益非常给力,简直开挂了,答应小雅一定要去“睡它”!

四、全国很多优质酒店都可以免费入住

除了以上举例这几家优质酒店,全国还有很多精品酒店全都可以免费住,具体可以在随处旅途小程序查看,这498可能是今年最值的一笔支出了。

你准备好入手了吗?还有大家担心的几个问题,本人亲身体验后也都为大家整理好了,快来get重点!

我觉得再好还是需要你亲自去体验才行,如果你也觉得不错,就快快行动吧!

旅途中最舒服的方式就是随遇而安,不用去为下一个落脚点翻遍各大平台比价格、拼手速,拥有「随处·畅住卡」,轻松住上高逼格的精致酒店,不要错过这个旅行神器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