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九周年店庆爱心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3日晚,郑州市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九周年店庆爱心客户答谢会在5楼云间花园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答谢爱心客户对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的不懈支持,同时也欢庆正方元·泰睿健身俱乐部的诞生。

5月23日晚,郑州市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九周年店庆爱心客户答谢会在5楼云间花园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答谢爱心客户对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的不懈支持,同时也欢庆正方元·泰睿健身俱乐部的诞生。

现场高朋满座、宾客如云,欢声笑语里庆贺辉煌成绩,觥筹交错间展望美好未来。本次晚宴与会嘉宾有:河南鹰城商会、工商银行、平顶山银行、饭店和俱乐部爱心客户代表;河南日报、大河网、凤凰网河南、大公网、河南酒店网、吾辈传媒等媒体朋友以及饭店同行等贵宾。

活动伴随着饭店副总经理赵琳女士的欢迎致辞拉开了序幕。赵琳女士介绍,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饭店积极响应政府部门的各项防疫政策,并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勇担企业责任,与河南省慈善总会共同发起《致敬逆风而行的“白衣勇士”公益活动》,饭店宾客及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

饭店员工组织了精彩的诗歌朗诵《我看见》及大合唱等节目,向逆行的白衣勇士致敬,向美好的时代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用歌声祝福明天会更好。

答谢会当晚,饭店董事长郑朝选先生代表河南省慈善总会向参与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

晚会上,俱乐部特聘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国家一级运动员杨奕老师,为大家带来普拉提的新鲜理念及动作展示,并在现场与来宾互动,分享了实用办公室普拉提动作,可以缓解疲劳,放松身心。

正方元·泰睿健身俱乐部引进源于新西兰,已有50余年的发展历史,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莱美课程,饭店员工在莱美课程教练郭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健身运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在现场为宾客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踏板操表演。

抽奖环节中,饭店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包括泰睿健身俱乐部年卡、季卡,云间花园代金券等惊喜大奖!

云间花园为贵宾精心准备了精美茶歇,地道烧烤等特色美食。

地道的烧烤,中西式融合的热菜,精致甜点及茶歇,搭配冰爽啤酒和特调鸡尾酒,在夏夜晚风里置身于云间花园的旖旎夜景中,一场光影交织的视听美食盛宴徐徐开启。

赵琳女士表示,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将继续秉承初心,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新的征程里扬帆起航、再创新飞跃,希望与各方一起同携手筑梦,共赢未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