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豫坡集团党总支2020年第一期党课培训在豫坡酒业党建中心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党旗红,企业兴,党建引领,企业发展,5月21日,豫坡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期党课培训活动,西平县非公组织党工委书记李松林带领30多名参训党员现场观摩。疫情期间,豫坡酒业停产不停工,在公司党总

党旗红,企业兴,党建引领,企业发展,5月21日,豫坡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期党课培训活动,西平县非公组织党工委书记李松林带领30多名参训党员现场观摩。

疫情期间,豫坡酒业停产不停工,在公司党总支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和骨干成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加班加点生产抗疫物资,无偿捐赠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干部群众,大疫面前展现了豫坡的大爱。在做好公司内部防疫的基础上,党员在村庄、在社区冲在抗疫一线,展现了豫坡人的责任与担当。

自2020年3月3日复工以来,豫坡集团首先召开了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员骨干参加的复工复产动员会,分析疫情对白酒营销的影响,研究公司的应对方案,制定了相关措施。

全球抗疫的实践再次告诉我们,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是战无不胜的,在最短时间控制住疫情的发展蔓延,为全球抗疫提供了中国经验和中国力量。在抗疫过程中,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我们再次清新的认识到,始终坚持“红色引领、百年豫坡”发展目标,企业与党组织同舟共济,相濡以沫的定位是无比正确的,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才能确保企业的健康发展。

为此,我们利用各种形式开展“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岗敬业比奉献”学习教育活动,用事实教育党员职工,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一切事业的核心力量,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全心全意投入到豫坡的发展上来。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用党员的担当走在前、带头干,为职工作表率,为企业做贡献。

疫情期间为了更好的做到防控结合,豫坡酒业顺应趋势,利用“天翼云会议”开展“网上办公”和豫坡大讲堂“网上学习”,让员学习充电,为疫情过后的工作做好思想和理论准备。为扩大品牌影响力,多次利用“云喝酒”、网上直播“带你云游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和抖音、快手、小视频等形式,增进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情感交流,防止因疫情阻断消费者对豫坡老基酒的喜爱和疏远。利用“云销售”等方式开展网上互动与销售,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豫坡始终在行动。

随着社会秩序的逐渐恢复,线下销售活动也迅速展开,在党员的带领下走访客户、了解市场、帮助客户推广销售。到4月底销量已恢复到正常水平的70%,打出了豫坡组合拳,做到工作服务不停滞,竭力保障豫坡合作伙伴们的“权益”和“利益”。

在随后召开的党课培训上,党总支书记张建设介绍了疫情以来企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发展的方式方法。

经过疫情之后,消费者目前在社交和饮酒上仍保持着审慎的态度,白酒消费更加理性,更加注重品质和文化内涵,更加注重健康。我们要充分发挥河南省固态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作用,通过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密切合作,提升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加快酱意浓香型白酒的深度研究,把酱意浓香型白酒的研究做精、做细、做透、做实,完善工艺技术标准和产品质量标准体系,真正做到个性化、差异化。必须坚持“无质不品、无品不企”的质量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满足白酒的消费升级需求。这也就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一切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的号召。

豫坡集团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服务员工、服务社会”为主线,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动员和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用党建带动企业凝聚力的增强,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也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让党的方针路线引领企业的发展方向,靠党组织凝聚企业方针的动力,靠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企业的活力,推动豫坡在新形势下有新担当、新作为、新发展。

李松林书记在观摩后指出:豫坡集团能把党建同企业生产经营充分结合起来,在做好组织建设的同时促进企业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了抓好党建来凝聚人心,凝聚企业发展动力,以此来推动企业发展,创造更大效益,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