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中国式相亲遇上歪果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给二七区婚恋适龄青年提供一个高品质的相亲、交友平台,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人生观、价值观。5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二七区委主办、德化街街道团

为了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给二七区婚恋适龄青年提供一个高品质的相亲、交友平台,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人生观、价值观。5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二七区委主办、德化街街道团工委协办、德化新街团委承办的“青春相约520”郑州单身青年交友派对,在德化新街“青年之家”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郑州市广大青年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来自郑州市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层、甚至国外友人共110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此次相亲节活动区团委搭建的公益性联谊平台,为广大未婚青年提供更广阔、轻松的交友平台和相亲的机会,释放未婚青年心灵压力。活动现场,各位嘉宾通过充满趣味的展示表达个性,与心仪的TA交换蜜语,让甜蜜氛围逐渐浓烈。

2.jpg

本次活动成功吸引了两位乌克兰朋友,通过现场游戏环节在这里相识了心仪的另一半。并高调生称要嫁河南老公,得到现场男嘉宾的热情追捧。

活动现场,一名人民警察和参与本次活动的女嘉宾当场成功牵手,男嘉宾对工作人员羞涩地说道:“确实是抱着期待来的,但真的遇见了她还是让我特别惊喜”。

本次未牵手成功的嘉宾仍意犹未尽,活动主办方现场建立微信群以供他们进一步交流。

5.jpg

为此德化新街团委决定,为更好服务郑州单身青年,德化新街将采取以下措施:

措施一:开放线上交友平台,单身青年关注【潮新街】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新街动态】-【青春交友】进入【青春相约郑州单身青年交友派对】板块发表话题,备注个人资料与交友需求,线上就可找寻真爱。

6.png

措施二:全街区流动式相亲,德化新街将向全城优秀单身青年发起“边逛街边相亲”的流动式相亲活动邀请,参与者可在【潮新街】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成功后可至德化新街负二层16号口客户服务中心领取【单身可撩灯牌】并佩戴,在新街所有街区内,灯牌佩戴者皆可向其他佩戴者发起交流,年轻人的社交新方式将由此开启,找到专属于你的不期而遇。

7.jpg

措施三:定期组织单身青年沙龙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没有牵手成功的优秀青年们凭借【单身可撩灯牌】直接参与后续活动。

约会不仅今天,心动不止一次,德化新街——年轻人的理想城池,爱在这里,等你来撩。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