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前打探动物王国,来一场刺激又过瘾的野性之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内首座动物体验综合性主题乐园落户河南,给你沉浸式的游玩体验!在这里,动物的运动空间和游客的行进空间进行交叉重叠,你可以乘坐水路两栖观光车与野兽同行,俯仰野兽鼻息......5月22日,凤凰网河南作为

国内首座动物体验综合性主题乐园落户河南,给你沉浸式的游玩体验!在这里,动物的运动空间和游客的行进空间进行交叉重叠,你可以乘坐水陆两栖观光车与野兽同行,俯仰野兽鼻息......5月22日,凤凰网河南作为银基动物王国首批VIP观光体验客来到动物王国的酋长之家,率先感受来自野性的呼唤。

银基动物王国是河南省重点文旅项目,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斥资50亿打造的、具备国际水准的动物主题乐园,计划于7月15日开幕,筹建已经进入倒数阶段,互动观光车是它的最大特色之一。其中草食动物区游客可乘坐奇妙的水陆两栖观光车体验,猛兽区游客可选择乘坐VIP互动观光车穿越猛兽区。通过两种特殊设备,将200种、逾3000只珍稀野生动物尽收眼底。

与猛兽同行,俯仰野兽鼻息,感悟野性之美

VIP互动观光车

猛兽区的VIP互动观光车进行了改装加固,外表包裹了铁栅栏、轮胎安装了保护、引擎盖进行了加固、天窗也做了特殊调整。为了让游客安全体验,整个参观过程设立了多重安全保障,除了上述的观光车改装外,进入动物展区全车上锁,只有工作人员能从外部打开。对比普通私家车参观猛兽的体验,更安全、更放心。

VIP互动观光车

互动观光车犹如一个“笼子”将人带进猛兽区。区别于传统的观看动物模式,坐在银基动物王国的VIP互动观光车上,真正实现与猛兽同行,俯仰野兽鼻息,感悟大自然的野性之美。不少体验官的最直接感受是,感觉是“动物在看人”。参观途中,更会有大胆的动物主动靠近,其惊心动魄仿佛让人置身真实野外探险之旅。

非洲白狮

穿梭在酋长之家的动物有东部草原狼、斑鬣狗、非洲狮、白狮、东北虎、白虎、黑熊、棕熊、北美浣熊等等。近半小时的旅程,专业导游逐一向凤凰网河南介绍动物科普知识、寓教于乐,既是一次参观,又是一次冒险,更是一次研学之旅。

非洲白狮

据工作人员介绍,园区的部分非洲白狮由银基动物王国人工繁育长大,作为酋长之家的“团宠”,未成年的非洲白狮在夏日下尽情玩耍,它们浅蓝色的眼睛透着优雅,一边玩耍一边注视游客,仿佛想要上来与游客互动。据了解,白狮在世界上非常稀有,但关于白狮现存数量的统计,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只知道全世界只有几百只,是一种比大熊猫数量更少的珍稀动物。

银基乐园企划总监陈竞帆

银基乐园企划总监陈竞帆说:“银基动物王国可以说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它区别于野生动物园和传统动物园,动物王国的互动观光体验可以吸引国内外大量游客。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一个旅游综合体,除动物王国外,还有冰雪世界、温泉等,可以为游客提供一个游玩综合体验。下一步,我们会将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一个文旅集散地和游客集散中心,让更多游客在游玩主题乐园时感受郑州的文化。”

两只棕熊在水中嬉闹玩耍

斑鬣狗

据悉银基动物王国一期项目即将于2020年7月15日全面开放,开业前期会邀请有兴趣的游客提前体验新项目,更有预购票等优惠活动推出,详情请关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官方网站、微博及微信。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