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村旅游 阔别油菜花海 宝丰龙王沟再谱丰收序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朋友们,提到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脑海中出现的还是三四月的油菜花海吗?那一片金黄色的海洋,一定让你回味无穷。

朋友们,提到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脑海中出现的还是三四月的油菜花海吗?那一片金黄色的海洋,一定让你回味无穷。

(往期资料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景为准)

春去夏来,时光流转,五月的龙王沟,一片繁忙的丰收景象。

没错!收割油菜的季节到啦!连日来,在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广阔田野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油菜收割啦

如果你想感受全程机械化收割油菜的壮观景象,那就来龙王沟吧,看万亩油菜如何颗粒归仓。

技术介绍

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油菜收获采用的是分段式收获技术,分段式收获即由机械切割-铺放-自然晾晒,再由机械捡拾-脱粒清选两次作业完成。

采收过程

整个采收工作有条不紊。割晒区、捡拾收获区、秸秆打捆区、旋耕深松区、播种区和无人机植保演示区等不同的工作分区将整个作业过程清晰地展示出来,让游客对整个收获工作有了直观的体验。

伴随着轰隆隆的机器声,一台台收割机在油菜地里忙碌着,一摞摞收割好的油菜,从田间一直延伸到田埂边,形成一幅独特的丰收图。

请大家关注“宝丰旅游”官方抖音,期待菜籽油系列产品上架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