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荣获“郑州高新区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5月19日,郑州大学附属学校荣获2019年度郑州高新区“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团委自2018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校团组织自身建设中心工作,以团员发

2020年5月19日,郑州大学附属学校荣获2019年度郑州高新区“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荣获2019年度郑州高新区“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团委自2018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校团组织自身建设中心工作,以团员发展、团员活动为工作目标,在2019年工作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例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做生态文明使者”雷锋志愿活动;开展了“新主播”大赛;开展了“立足传统,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在中秋节和重阳节期间,带领学校团员学生开展了“月满中秋,情暖社区”“岁岁重阳,敬老爱老”等一系列主题慰问活动;为加强教师和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曾邀请郑州大学护卫队来学校进行升旗仪式。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

开展“新主播”大赛

主题团日活动

中秋节慰问活动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领青少年成长

2019年已过去,在2020年的工作中,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团委将会继续围绕学校团员发展和团员活动为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常规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促进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道德素养,增强团组织的作用,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