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大手笔,南水北调河畔,数十亿项目落地焦作解放,惠及全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5月20日上午,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一行7人莅临焦作市解放区参观考察并举行签约——焦作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解放区。这是解放区与颐高集团合作打造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5月20日上午,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一行7人莅临焦作市解放区参观考察并举行签约——焦作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解放区。这是解放区与颐高集团合作打造焦作市人力资源双创大厦后的再度合作。

签约仪式在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举行,解放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海燕,副区长成万森、闫占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出行签约仪式。成万森和华北地区总经理冯润泽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与会领导进行了鉴签。 赵海燕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翁南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解放区作为中心城区,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大力推动传统生活型服务业转型升级,现代生产型服务业突破发展,特别是围绕总部经济做文章,向商务楼宇要效益,全面打造“四区四中心”,加快建设“五个解放”。这次与颐高集团再度合作,打造集楼宇经济、颐高风情商业街区和智慧公寓于一体的焦作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也必将为解放经济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动能。解放区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良传统,全力提供最优质的开发空间、最优良的服务环境、最优惠的投资条件,与投资企业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在签约仪式上,签约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和高效对接,为焦作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1期项目的落地夯实了基础。据悉,焦作数字经济产业园1期项目总投资约为10亿元,占地面积约88亩,主要是建设集楼宇经济、颐高风情商业街区和智慧公寓于一体的地标性建筑、打造未来城市CBD。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焦作市建筑科技产业园,南水北调待开发地块以及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解放区项目建设、业态分布及产城融合发展等相关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来源于:焦作市解放融媒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