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唐信阳公司:多点发力保两会安全发供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作为500千伏鄂豫电网连接的重要支撑和豫南地区唯一的电源支撑点,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多点发力,抓好机组运行优化调整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作为500千伏鄂豫电网连接的重要支撑和豫南地区唯一的电源支撑点,大唐信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多点发力,抓好机组运行优化调整和机组维护消缺,提高机组安全可靠性,保证环保设施稳定运行,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发供电。

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两会保电工作要求,成立保电组织机构,制定下发《两会保电专项工作方案》,组成专项工作组,每天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输煤系统、燃油系统、电缆沟道、危化品区域进行“地毯式”大排查,查找“人、机、物、环、管”各个环节存在的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确保安全风险可控、在控。生产各部门联合行动,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环保设施达标排放。设备管理人员对全厂重要区域及设备加大点检力度、增加巡检次数,对环保设施执行特护,严格缺陷“一日一清”制,确保设备状态良好;运行人员认真监盘、加强在线指标分析,密切关注网上各时段负荷趋势,及时调整机组运行参数,全力增发;燃料部门克服疫情影响,主动出击,紧盯平煤、陕煤、中煤产量,坚持长协采购,保障主烧煤种需求,同时加强接卸、检验、转存、掺烧等管理,确保入炉煤安全经济,护航豫南地区蓝天碧水。

另外,该公司高度重视舆情工作,不断完善管理机制,针对网上热点敏感问题,及时解疑释惑,对热点舆情实施专项监控,发现问题迅速果断处置,确保两会期间舆情安全稳定。(供稿:郭春晖)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