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陶坊地利洞藏一期品鉴会在郑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疫情进一步好转,新上市的彩陶坊地利洞藏D6、D9,以经典彩陶鱼纹葫芦瓶,和醉美的陶香,迅速在中原市场,掀起了一阵“彩陶坊地利洞藏风”。为了让尽可能多的消费者,在一睹彩陶坊地

随着疫情进一步好转,新上市的彩陶坊地利洞藏D6、D9,以经典彩陶鱼纹葫芦瓶,和醉美的陶香,迅速在中原市场,掀起了一阵“彩陶坊地利洞藏风”。

为了让尽可能多的消费者,在一睹彩陶坊地利洞藏芳容的同时,能品鉴到升级后的彩陶坊地利洞藏,5月19日,仰韶酒业邀请部分媒体大咖及其他社会意见领袖,在郑州仰韶陶香洞天体验中心,精心谋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彩陶坊地利洞藏品鉴会”。

参与本次品鉴会的有,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黄玉良、河南日报社名酒工作室主任申明贵、大河报大河酒坊总编辑李素莉、中国改革报河南记者站陈冰、华夏酒报陈振翔、郑州电视台侯雪华、凤凰网燕韬、大河网宋健、理财网赵新江、豫酒豫香赵伟光、中报酒业杨珊春等媒体大咖、嘉宾。

会前,在河南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品牌中心总监尤全学,仰韶营销公司高推中心总监冯宝星等的陪同下,媒体大咖及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陶香洞藏体验中心的品牌宣传栏、彩陶文化馆、陶香洞天体验馆、陶香品鉴中心、党建文化馆等,对仰韶酒业的产品打造、市场营销以及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

参访后,针对彩陶坊地利的裂变升级、渠道的深耕,以及如何进行创意营销,如何实现高质量突破等问题,与会的媒体大咖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

经过媒体大咖们热烈的探讨,大致形成了如下共识:

首先,彩陶坊地利洞藏,是一款成功的升级产品,极具市场潜力。

其次,靠广告只能吸引新的消费者,而靠效果才可以留住人心。所以,彩陶坊地利洞藏的市场开拓,必须通过极致的体验式营销方式,才是争取留住消费者,赢得市场的一大利器。

其三,想尽一切办法,尽快做大城市新势能、做强头部新势能、做高结构新势能、做新模式新势能等,让彩陶坊地利洞藏尽快取得快速增长。

最后,豫酒振兴是以彩陶坊为代表的高端产品的机遇,是仰韶酒业的机遇,看好仰韶酒业2020年的发展和未来。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