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沟里的民宿“土”而“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农家院想必您一定去过,可是四棵树乡黄沟里的自助农家院您去过吗?这里的自助农家院,都是由民房改建成的民宿。

农家院想必您一定去过,可是四棵树乡黄沟里的自助农家院您去过吗?这里的自助农家院,都是由民房改建成的民宿。

这里的农家院,没有厨师,没有服务员,但锅碗瓢盆、油盐酱醋等一应俱全。在游山玩水之后,您自备好食材,来到这里就可以自助烧烤做饭,体验一把别样的乡村田园生活。

走进黄沟村的民宿,传统的土墙老瓦,浓密的篱笆小院,墙头上飘香的花草映入眼帘,加之水缸、木椅等点缀其间,不仅体现了乡村文化,更留住了美丽乡愁。

目前,黄沟村已相继打造了静园、雅园、慧园和耿园四处自助农家小院。这种自助式农家乐一经推出,便十分火爆。每逢周末或节假日,更是得提前预定!

黄沟村除了现在的四处自助农家院之外,还规划和设计了其余的八处,等到全部建成后,游客们将会领略到黄沟十二园的别样风景。

民房变民宿,村民变股东。如今的黄沟村,道路宽敞了,环境改善了,村民们的钱袋子也鼓了起来。黄沟自助小院的兴起更是让贫困群众走上了增收致富的快车道。

美丽了乡村,留住了乡愁,富裕了村民。现在的黄沟村正向着“建设美丽家园、文明家园、生态家园”的目标阔步前行,相信在黄沟十二园全部建成之后,那时的黄沟一定会以更加美丽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来源:天南地北鲁山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