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9日下午,住豫全国政协委员从郑州乘坐高铁顺利抵达北京,参加将于5月21日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原标题: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5月19日下午,住豫全国政协委员从郑州乘坐高铁顺利抵达北京,参加将于5月21日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委员们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关注,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队伍建设、促进文化繁荣、扩大对外开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中小企业发展、提升教育水平、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精心准备了提案和发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贡献河南力量。

参加会议的30名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分别来自中共、农业、经济、教育、医卫、科技等多个界别。从集中出发的宾馆乘中巴车,到高铁站台、走进车厢,委员们全程佩戴口罩,中间没有任何停留。除了少量车站工作人员,站台上也没有其他工作人员和送行人员。委员们间隔一米依次上车,坐在预订的座位上。整个过程安静迅速、有条不紊。

下午4时25分,列车停靠在北京西站。各位委员精神饱满走下列车,前往各自驻地,开启“两会时间”。(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 刘亚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