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地方煤矿辅助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现场会在金岭煤矿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4日上午,河南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在郑州磴槽企业集团金岭煤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河南省地方煤矿辅助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现场会”,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监察一处处长任玉卿、正处级监察

5月14日上午,河南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在郑州磴槽企业集团金岭煤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河南省地方煤矿辅助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现场会”,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监察一处处长任玉卿、正处级监察专员李凤林,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郑州监察分局党总支书记郜武周、副局长薛帅领、副处级监察专员张宝星以及济源市、巩义市、登封市、新密市、禹州市、辉县市、渑池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地方煤炭主体企业、单独保留矿井等25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正处级监察专员李凤林主持,登封市副市长胡优良到会致辞。参会人员到金岭煤矿调度室参观了矿井辅助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并听取了金岭煤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北京中博云创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对煤矿辅助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建设的主要内容及智慧矿山综合解决方案的介绍。

任玉卿处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复工复产特殊时期举行的意义非凡的现场会,金岭煤矿是2019年5月份赴贵州参观交流自动化建设项目后省内第一家自动化项目“开花结果”的矿井、是贵州经验在内地“开花结果”的矿井,希望其它煤炭企业积极响应、

迅速行动、稳步推进自动化项目建设。另外,任玉卿处长又对在场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学习登封市政府服务企业,敢于担当的做法;二是学习金岭煤业尊重科学、依靠科技的做法;三是学习金岭敢问先行、以人为本的做法,改变煤炭企业在人们印象中“黑(黑色)、粗(粗放)、危(危险)、多(人员多)”的传统形象,调整结构、管理升级,使企业管理由粗放型向精细型转变。

最后,任玉卿处长强调在当前煤炭企业发展步履维艰的特殊时期,减人提效、高质量发展是其必由之路,也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一优三减(优化系统、减水平、减头面、减人员)”“四化(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具体体现,希望煤炭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规划、做好宣传、确立目标、因地制宜、以点带面,做好示范引领,扎实稳步推进矿井“一优三减”和“四化”建设工作,为智能化矿山建设提供坚实基础。(王灵珊)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