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磴槽集团技术中心召开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3日下午,磴槽集团技术中心2020年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欣博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技术中心副主任邢飞虎通报了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评选办法、上半年各企业创新增效项目任务进展、专利申报、奖

5月13日下午,磴槽集团技术中心2020年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欣博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技术中心副主任邢飞虎通报了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评选办法、上半年各企业创新增效项目任务进展、专利申报、奖补资金申报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指出克莱威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专利申报和创新增效项目上多发掘,要求登封宏昌、洛阳宏昌、欣博和克莱威公司要拿出具体激励方案;汇总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措施。各企业科技负责人汇报了科技创新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围绕存在问题发表各自建议,并对需要技术中心协调解决事务进行讨论。

技术中心主任陈建中对当前集团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举例说明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要求企业要有集团观念、企业情怀、行业视野,牢记科技兴企的宗旨,认真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李梦晓)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