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桔网推动山东亚泰变革创新 为中国智造插上腾飞翅膀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汇桔网推动山东亚泰变革创新为中国智造插上腾飞翅膀在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全社会所有创造、保护、运用、投资、服务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成果的企业、企业家和个人所组成的&

原标题:汇桔网推动山东亚泰变革创新为中国智造插上腾飞翅膀

在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全社会所有创造、保护、运用、投资、服务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成果的企业、企业家和个人所组成的“知商”,赋予了新经济强大生命力与创造力,正引领着中国未来的发展。

当全社会创新浪潮席卷而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搭上变革快车,在新时代里焕发生机——山东亚泰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亚泰)就是这其中耀眼的一颗明星。它的发展有着怎样的故事?又是如何将科技创新融合到企业发展中的呢?

接下来,让我们跟随着山东亚泰总经理刘凯,共同了解传统企业依靠科技力量改革创新的崛起之路。

山东亚泰位于美丽的古“九州”之一青州,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进出口)于一体的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港口机械整机及零部件专业制造公司,是美国卡特彼勒、日本竹内、韩国斗山、山重建机等驾驶室、油箱、硬管、覆盖件、结构件等主要零部件的配套公司。

凭借着超强的研发实力,山东亚泰拥有的实用新型专利达37项,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潍坊市企业技术中心”、 “潍坊市最佳雇主企业”、“青州市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等。一直以来,山东亚泰坚持创新,大量投入研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就公司目前的知识产权管理状况及战略发展等方面,刘凯总经理指出,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的运用能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的价值,将知识产权真正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中。汇桔网是知识产权企业服务领域的佼佼者,品牌口碑和实力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通过与汇桔网的合作,充分利用其开放共享的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为公司的产品研发和知识产权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现如今,传统制造业正处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变革时期,这是时代发展的机遇,同时也是巨大的挑战。刘凯总经理表示,在激烈的制造业竞争中,企业只有通过不断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才能抢占行业先机,谋得发展。其中,知识产权是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支撑。未来山东亚泰将继续与汇桔网保持深度合作,以坚持自主创新为战略核心,以知识产权提高自身实力,实现可持续快速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