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悬赏十万元,全城找好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行动,也是一场曾被短暂“搁置”的行动,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行动。苏醒2020年,解家河南菜的&ldquo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行动,

也是一场曾被短暂“搁置”的行动,

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行动。

苏醒

2020年,解家河南菜的“苏醒”是从2月17日开始的。

彼时的郑州,城市生活整体还在暂停的状态。

但城市被唤醒,也是从这个时期开始、

从骑着电动车的外卖小哥上线,穿梭大街小巷开始。

他们手里提的一兜又一兜的菜品里,其中就有解家河南菜的大烩菜、番茄鸡蛋、解家特色回锅肉、大盘鸡等外卖产品。

40天后,解家河南菜交出了一份外卖答卷:销量突破10万单。

很多人表示难以相信这是解家河南菜第一次尝试外卖时取得的成绩。

这些人不知道的是,他们吃到每一单的二三十块的外卖背后,是解家河南菜品牌创始人的果敢和雷厉风行、是成立外卖事业部并以全新思维运营的结果。

不难发现,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中(正)餐开始上线外卖,同是外卖,解家河南菜打出的却是完全不一样的“路数”:摈弃堂食菜品带来的固有影响,全新研发菜品,研究玩法。

此外,解家河南菜出于链接顾客的考虑,多次输出的秒杀储值、探索新零售等动作,也广受赞誉。

从解家河南菜的角度来说,这些探索既是出于当下考虑的“自救”,也是谋划未来的“筹码”,但更是进行此次“悬赏十万元全城找好店”行动的底气来源。

行动

作为河南菜连锁品牌领先者,解家河南菜24年发展,“动静”不止。2020年,解家河南菜将在现有20家直营店的基础上,再开新店。

这个计划曾因疫情被搁置,疫情过后,餐饮业受创,有些品牌没有撑住、倒下了,有些品牌选择保守战斗、开源节流……

但解家河南菜伴随着过去几个月的持续创新和发力,发展的脚步并未停滞。

在形势全面向好的今夏,新的战略计划是时候公布了。

这一次,前所未有,我们发出悬赏,在郑州全城寻找“好店”,推荐成功,即奖励现金十万元。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