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么样把博物馆变成秀场,看衣邦人如何结合时尚与文化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怎么样把博物馆变成秀场,看衣邦人如何结合时尚与文化列宁曾说: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中国也有古语: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博物馆的意义就是帮我们铭刻历史,承载每个时代的文化,然而文化的多元性意味着博

原标题:怎么样把博物馆变成秀场,看衣邦人如何结合时尚与文化

列宁曾说: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中国也有古语: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博物馆的意义就是帮我们铭刻历史,承载每个时代的文化,然而文化的多元性意味着博物馆的多样性。2020年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而今年博物馆日将以“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为主题。近年来博物馆的功能不断拓展和延伸,博物馆承载着中国历史文化精粹正日益成为展示传播中华文明、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1.jpg

2.jpg

服饰的时尚与历史文化的厚重相结合

日前,国内领先的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与杭州海塘遗址博物馆合作,将2020春季发布会搬进博物馆,使得因疫情而关停的博物馆重新焕发活力。衣邦人怎么样?衣邦人作为杭创时尚产业的一员,血液里流淌的时尚基因打破了时尚与历史的壁垒,造就了此次与杭州海塘遗址博物馆的IP结合。

据悉,杭州海塘遗址博物馆和衣邦人总部都位于江干区,这成为了两大IP跨界合作的纽带,以“潮”为文眼,结合博物馆内“钱塘潮”的元素,衣邦人提炼出“潮起钱塘,衣启2020”的主题,寓意在这开端绝不平凡的2020,衣邦人将立足行业的潮流发展,面对行业困境,迎难而上,勇立潮头。

除了新品发布、市场战略发布,衣邦人副总裁徐叶红正式宣布进军婚庆市场。作为服装定制行业的标杆企业,衣邦人将以商务定制的标准入局婚庆市场,改善目前婚庆男士礼服市场产品单一、价格不透明、售后服务无法得到保障等问题,用高品质的礼服,打破消费乱象,提升新人婚礼仪式感和幸福感。此次衣邦人在发布会上发布了两个系列的婚庆产品,分别是时尚礼服和经典礼服。经典礼服更加致敬经典,包括纯礼服和新中式礼服,既能驾驭西式婚礼也能满足新中式婚礼的需求。

3.jpg

4.jpg

婚庆系列礼服

在此次发布会上,经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通过,报经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民政局同意,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女士也正式受邀应聘成为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兼婚庆协会男士礼服分会主任,协会主席李正亮在发布会上为方琴授牌,并祝愿衣邦人能为新人和消费者提供贴心走心的一站式服务,为实现和提升百姓梦想、品质生活、幸福指数、推动浙江省婚庆产业发展做出浙江婚庆人应有的贡献。

而随后衣邦人借此契机,大力赞助了由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婚庆协会、浙江省护理协会协办的“天使归来,爱满人间”空中婚礼,为因抗疫而主动延期婚礼的6位护士,兑现了他们的爱情承诺。5月10日,6位浙江省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脱下“战袍”,穿上洁白的婚纱与衣邦人定制的发布会同款西装,携手爱人在杭州千岛湖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空中婚礼”,此次活动也将是衣邦人正式宣布进军婚庆市场首场赞助活动

5.jpg

身穿衣邦人定制礼物的新郎们

6.jpg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与“抗疫”医护人员卢州及其妻子合影

此次空中婚礼公益活动活动得到了衣邦人服装定制的大力支持,六位新郎的礼服均由衣邦人量身定制。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表示,抗疫的“天使”每一份付出都应该被铭记。“新人们经历波折的终身大事再次被提上议程,给新人筹备一场完美的婚礼,为新郎准备高品质定制礼服,是衣邦人对白衣天使的感谢,也是对社会的感恩。”方琴说道。

衣邦人怎么样?博物馆变“秀场”,传承与创新,让文化与爱共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