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汇东证券尽调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民族企业的不断壮大,中国企业加大了踏出国门的步伐,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境外投资。国内企业和境外交易所、投行及其它中介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也日渐增多。5月16日,美国汇东证券大中华区CE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民族企业的不断壮大,中国企业加大了踏出国门的步伐,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境外投资。国内企业和境外交易所、投行及其它中介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也日渐增多。5月16日,美国汇东证券大中华区CEO祝烽双和相关专家来到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木环保”)进行尽职调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波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调查。

尽调过程中,祝烽双总经理说到:“作为一个券商、一个投行,找到一家好的企业很难,所以我们很珍视。水木环保是一家潜力很大的投资标的。我认为好的企业是世界的,全球的,没有国界的。我们汇东证券一直在国内寻找高科技、清洁能源、环保、物联以及大数据这些概念的全球化优质后备资本市场企业,因为这是未来资本市场的宠儿,而水木环保以目前领先行业的专业太阳能技术,拥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我们是慕名而来。另外,水木环保的业务内容符合人类可以持续发展的产业,特别是在今年全球疫情的情况下,科技环保类产业将更加受到重视。”

美国汇东证券大中华区CEO祝烽双

此外,祝烽双总经理还提到,资本与实业应该在合适的时候相结合、相互支撑,券商才能更加稳健。此次来企业尽调也是对水木环保在财务、法务、内控、市场等方面的一次全面的了解,希望为水木引领打造成一家全球化的清洁能源公司提供一个开始项。而王波总经理过往的励志经历以及专业的专研态度让他为之感动,他相信这样的精神更会成为企业的灵魂。

随后王波总经理在交流中说到:“我们公司成立以来,在管理工作中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通过“标准化、制度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四化管理,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创新相结合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目前创新推广模式,全力推进“太阳能+分布式能源站”在新农村城镇化建设、学校、医院、宾馆、酒店、工矿企业及居民住宅等行业中的应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希望通过此次汇东证券的尽职调查,可以为水木环保在行业内有更好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波

据了解,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公司为“太阳能+分布式能源站”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运营管理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目前有太阳能光热相关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4项,“国际先进技术”1项,“国内领先技术”3项,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独立研发的“太阳能锅炉”技术更是处于世界领先位置,可以为33层以下建筑提供24小时365天、即开即热恒温恒压、45℃的太阳能热水。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