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 AIRPLUS艾普莱斯空气消毒机助力郑大安全复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横扫全球。疫情发生至今已数月,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已逐渐复工复产复市步入正轨。而当下国外疫情正值顶峰,全球几百万人还在与病毒抗争。学校的防控形势、复学

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横扫全球。疫情发生至今已数月,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已逐渐复工复产复市步入正轨。而当下国外疫情正值顶峰,全球几百万人还在与病毒抗争。学校的防控形势、复学物资的筹备情况,更是牵动着人们的心。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有感于优秀学子对母校的反哺情怀,5月13日上午,宁波爱科特集团助力郑州大学2008届优秀校友孙元帅为郑州大学捐赠了100台AIRPLUS艾普莱斯空气消毒净化机。

捐赠仪式在郑州大学第五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副校长张倩红、党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和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郭进军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张倩红副校长指出,在学校防疫复学准备工作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我们郑大优秀校友孙元帅和爱科特集团伸出援手、雪中送炭,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支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宁波爱科特环境电器负责人王治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爱科特一直信奉“教育兴邦、产业报国”,下一批空气消毒机,公司将承担产品生产的人工和管理费,按照原材料采购成本价专供给郑州大学,助力师生安全稳健复工复课。

说起公司的空气消毒机,王治总经理充满骄傲,他说:“我们这一款AIRPLUS艾普莱斯空气消毒机是采用医用级HEPA滤网、双面纳米光管和负离子等多重消毒杀菌技术,它能有效拦截空气中的气溶胶、粉尘与颗粒污染物,同时可破坏微生物细胞中DNA或RNA,达到空气消毒除菌的效果,消毒除菌率高达99.99%,让安全复课多一重保障。”并承诺,爱科特环境电器将继续研发和生产更加先进的空气消毒净化机,以捐赠或半捐赠的形式助力更多的中小学和高校安全防疫,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AIRPLUS艾普莱斯品牌注册于美国独立战争时的首都-费城,2018年,沁园集团创始人叶建荣先生与美国AIRPLUS达成战略合作,收购其电器业务,随即引进美国AIRPLUS优秀的研发设计工程师以及爱科特集团的技术力量和管理团队,并在中国宁波建立研发与生产基地,AIRPLUS艾普莱斯·中国应运而生。AIRPLUS艾普莱斯作为爱科特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主营环境空气解决相关类产品,如除湿机,空气消毒机,新风机等。

教育是立国之本,莘莘学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沁园集团创始人、甬潮资本董事长叶建荣先生早在2016年,就向母校宁波大学捐资3000万元,成立宁大白鹭林基金。一直以来,叶董把“教育兴邦、产业报国”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这也是爱科特集团参与此次捐赠活动最根本的原因之一。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只要与爱同行,就会汇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