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林俊杰周杰伦合唱歌曲致敬白衣天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日,林俊杰周杰伦合唱上热搜榜了,那么林俊杰周杰伦合唱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在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中,两人合作演唱了林俊杰创作的公益歌曲《stay with you》,让

 今日,林俊杰周杰伦合唱上热搜榜了,那么林俊杰周杰伦合唱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在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中,两人合作演唱了林俊杰创作的公益歌曲《stay with you》,让歌迷大呼过瘾。

不过让大家欣喜的是,林俊杰唱了周杰伦的《稻香》,引起了双方粉丝的疯狂转发与夸赞。周杰伦和林俊杰,代表着很多人的青春,俩人都拥有着大批听众,所以他们俩的合唱就更令人期待了。穿着一件牛仔夹克的周杰伦,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而林俊杰则身着白色外套,依旧如少年般的清爽干净,两人一起合唱完歌曲后,非常默契地看向镜头,林俊杰还非常有爱地对着镜头“比心”,如此养眼又悦耳的暖心合作,被大家称为唱作界的“神仙合作”。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